2008-02-22

這天

2/21元宵節啦~!!!
原本要回家吃湯圓的(因為忘了有約今天要去放天燈...呵)

到了公司在討論的時候才熊熊想起來

後來我被外調到中山北路
and阿妮妮他們中午就先下班回家了

原本預定要去平溪的行程
又因為太遠所以改成了去"中永和的土地公廟"
一開始我還在想那邊有土地公廟唷


後來才知道是要去"烘爐地"

我ㄧ開始就建議他們要不要先買宵夜上去吃
結果沒人理我勒...


好了八~
上去只有風可以吹

ok lah
跟財神爺大錢換小錢

雖然爬的很辛苦...
但是能跟同事出來玩~其實蠻開心就是了

後來我們看到有人放天燈
就朝著天燈來的方向走過去
還真的有人再放...


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也來放
想不到沒有在平溪也能放天燈


不知道是大家在幫我們慶祝還是怎樣
我們要放天燈的時候
突然四面八方都有人在放煙火
一整個被炸的...
挺有感覺的>///<

雖然第二次才成功的啟航~呵...
但他還飛的挺高挺遠的~
載著五個人陳重又不是負擔的願望^^


下山的時候
因為地滑...所以聖約翰同學的機車就打滑了
還好只是擦傷~真的有嚇到我腿軟
不過人平安就好...


後來我們去逛了南勢角那邊的
"興華夜市"
吃了晚餐...?吃的很撐
接著就各自回家


ps還是要謝謝好心載我回家的鈺琮囉...
雖然摔車~還載我回家thx la...

No comments: